close

我從小以前就很喜歡漫畫,

當時只是喜歡漫畫的劇情跟美美的人物,不過那時也沒想過要自己畫圖,

對自己而言了不起畫個火柴人就已經很有成就感了。

 

開始想畫圖的動機,

國中時因為看漫畫看過頭了被老爸罵說只會看又不會畫,

當時的心情相當的悶,但是也是在這種心情畫自己第一次畫了一張自己覺得很好的圖

突然就湧上了成就感,之後我便開始自己的塗鴉之路了。

 

我會上聯成電腦的原因?

本來自己一個人自學就一定會遇到瓶頸,不過如果一直能夠得到新的知識就能夠得到很多不同的想法,

補習班除了是學習的地方也是經驗交流的地方,雖然當初只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各課程就來試聽看看,

結果就變成這邊的學員了^^。

除了在這邊學東西外,我也認識了許多職業的老師

除了喜歡老師們的技巧外,每個老師的不同上課風格我也很喜歡,

目前我還在研究3D軟體,自己也開始產生了一些作品,希望能作為輔助用在自己的2D作品上面。

 

 

 

這是最近畫的圖因為以前畫的都是漫畫

畫這種風格比較弱

hime-20160627-2.jpg

漫畫大概像這樣

20130703a.jpg

3D的作品....別笑,還要加油中!!

 

01.png

Lamp Post_P1-05_D-map.jpg

 

再一次感謝聯成電腦的各位老師讓我有這樣的學習環境。

還有3D的老師對不起我會再加油的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品 聯成電腦 電腦學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紳士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